二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恬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我到底聽了什麼!?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0^@)/

小恬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更多商品♫

❧省錢達人
【瑪榭】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男女款)

❧好評
(超值3雙起)4D加厚防滑防痛前掌墊

❧破盤價
9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各廠牌型號)

❧省很大
【周媽媽】龍捲麵系列(4包組)~每組4種不同口味

❧即刻擁有
【永信HAC】檸檬酸鈣錠(120錠/瓶)

◈新聞快訊◈

川普貿易保護主義 新興市場免驚
坦伯頓新興市場集團(Templeton)全球新興市場部門主管賽加爾(Chetan Sehgal)表示,川普政府在貿易政策上的保護主義色彩濃厚,就算美國真的採取保護主義措施,新興市場不會因此哀鴻遍野,…
台灣歷史導覽小尖兵 這群孩童驚艷全場
台南市和順國小「發現小小解說員」教學成果發表會在台灣歷史博物館登場,這是四年級小朋友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事,今年已邁入第四年,校長柯禧慧表示,每個小朋友都能透過此課程,培養上台發表、解決問題的能力,成…
反年改抗議群眾 移動前往台北車站
軍公教警下午冒雨抗議年改,群眾在立法院旁抗議後,目前大批人員移動前往台北車站。…
宜蘭高商畢旅疑爆發群聚流感 2班停課
國立宜蘭高商學生最近在參加畢業旅行時,有18名學生有上呼吸道感染的疑似流感現象。校方今天說,遭感染的兩個班級將停課至23日,同時要求學生自主健康管理。 宜蘭縣衛生局說,宜蘭高商約500名學生從16…
一指點入APP 銀髮族輕鬆樂遊趣
台灣將邁入高齡社會,行政院建置國內首款樂齡旅遊行動導遊APP「樂遊趣」,今天在國立聯合大學舉辦推廣交流講座,促進銀髮長者輕鬆學習應用,享受樂活。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國立聯合大學在聯大八甲校區…

*其它文章選輯*

爆~~~不舒服39℃快點好 # 口罩結界!
鄉民推薦商品端午預購!【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永和食堂-香菇栗子粽(6顆/盒)
人氣資訊日本【BONFORM】防水多功能椅背收納袋B7524-07
剛出爐資訊莫代爾涼感Bra短版背心
好康內容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