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吃晚餐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寧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zz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我的老天爺~~~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阿寧,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近期熱門商品❤
↪超值好康升級版 不擋風多功能自動手機架 一按即夾
↪網路熱銷限量輕便酷炫足球門
↪人氣居高不下美國百工《BLACK&DECKER》 二合一直立式插電吸塵器FV600
↪馬上入手彈性萊卡手機背貼卡套
↪省荷包(1壺4杯)耐熱玻璃壺組1300ml*1+350ml*4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炎夏將至 台電找乱彈阿翔分享節電新態度
炎夏將至,台雷特別跨界邀請搖滾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分享節電新態度。乱彈阿翔會自製風力發電機與小冰箱,還在FB臉書呼籲歌迷「節能省電愛地球」 乱彈阿翔表示,自…
量販店十年成長42家 家樂福去年展店最多
經濟部今天發布量販店營業額統計,近10年均呈正成長,自2007年1372億元,至去年1913億元,經濟部預估今年可突破2000億元。另至今年4月,全台共有156家量販店,十年成長42家。 目前全台共…
陽明山蔣銅像再遭攻擊案 2男無保請回
陽明山蔣中正銅像日前才遭攻擊斷頭,2名男子昨天深夜持焊槍、梯子要再將銅像斬首遭逮。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複訊後,將2男無保請回。 台北市陽明山花鐘公園旁的蔣中正銅像,日前才被人發現遭人砍頭,並漆上二…
傅崐萁送縣民13萬本週刊 柯文哲驚問:用什麼錢支出?
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傳聞不斷,除近期贈送花蓮大西瓜給台北市議員,昨更爆出用公帑寄送《周刊王》給花蓮縣13萬戶縣民,還以「縣市長滿意度傅崐萁第一,柯P倒數第三」自我推銷。 今媒體…
富士全錄去年回收碳粉匣 高度近9座101
富士全錄印表機台灣原廠(Fuji Xerox)今天表示,光是2016年富士全錄在台灣回收的碳粉匣將近2.5萬支,堆疊起來的高度相當於9座台北101大樓。 隨著政府綠色採購率趨近100%、民間企業綠…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精彩冷笑話~~呵呵呵
大推!詳情真皮舒適透氣拖鞋
orz!不舒服咳嗽不要來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推薦資訊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加贈專用玻璃膜
熱銷內容療癒系天鵝絨雙人床包三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