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小語
傷心的事情要遺忘,快樂的事情要常常記得,這樣才會有好運。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__-)b



.★° .★° .★° .★° .★° .★° .★° .★°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 .★° .★° .★° .★° .★° .★°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 .★° .★° .★° .★° .★° .★°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 .★° .★° .★° .★° .★° .★°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最受歡迎商品∴
☛下殺按鍵式密碼鎖鑰匙儲物盒
☛最後破盤女款運動速乾鏤空罩衫T恤
☛人氣商品26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
☛優惠多多【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馬上點小匠神20合1隨身萬用工具鑰匙圈


◇推薦新聞◇

吃蛋吃到腸穿孔 女童感染沙門氏桿菌
吃蛋竟差點吃出人命!一名10歲女童突然高燒、腹瀉,原以為只是一般腸胃炎,但連續痛了好幾天,緊急送到醫院急診,確診感染沙門氏桿菌,引發嚴重腹膜炎,腸子破了一個大洞,趕緊施以手術搶救,才挽回一命。 嘉義…
少年偷騎共享單車被撞 業者被告「沒把車鎖好」
中國大陸共享單車品牌ofo因為機械鎖容易被打開,一名11歲少年擅自解鎖騎行後卻發生車禍身亡,家長日前向ofo及肇事方共索賠人民幣878萬元(約新台幣3863萬元),引發熱議。 京華時報報導,這起車…
旺宏NOR Flash市占短期挑戰三成 長期要過半
旺宏(2337)已是全球編碼型快閃記憶體(NOR Flash)龍頭,市占率約為24%,不過該公司接下來有更積極的目標。旺宏總經理盧志遠表示,短期內希望市占率達到三成,這目標指日可待,也要看競爭對手的…
元太展示電子紙多元應用 上海參展
E Ink元太科技宣布,將在上海2017世界移動大會展出創新電子紙產品與應用,透過不同的生活情境,展現多元化的電子紙創新應用領域。 元太科技強調,展會中將凸顯電子紙的省電、輕薄、軟性、視覺舒適、…
籃球/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 南區預賽熱鬧進行
「國泰NBA Youth Madness」大專三對三籃球賽這兩天進行南區預賽,男子公開組高雄師範大學與義守大學B隊晉級;女子公開組則由去年總決賽飲恨的「VKAS」及高苑科技大學C隊拿下門票。 男子公…

☖相類似的文章☖

新鮮推薦訊息新太空記憶棉汽車二用護頸護腰枕
爆笑笑話一籮框短篇
激推資訊升級版 不擋風多功能自動手機架 一按即夾
介紹產品五麥壽喜燒.鍋物
開箱產品居家必備PVC門底密封條(2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