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在滑手機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辛跟我說了幾個笑話(/o\)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哈哈哈……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ω^=)

阿辛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最近熱門商品♩

●立刻購買
《Sundown》孕婦維他命(含葉酸)+魚油(30粒/瓶)

●網友熱購
(10包起)【威靈頓】小蘇打粉 / 檸檬酸

●人氣商品
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

●開心價
夏漾冰絲涼蓆-單人蓆

●好康限定
涼感透氣民族風亞麻休閒短褲

♫新聞快訊♫

人力不足 台鐵擬調整12車站為簡易站
台鐵人力不足,台鐵局長鹿潔身今天證實,全台至少會有12個車站被調整為簡易站,未來夜間不派人值班,但詳細名單還在討論和評估。 媒體報導,台鐵人力嚴重不足,甚至有女站務員也被派到小站輪夜班,另外,…
北市、農委會喬不攏 北農董總難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昨天改選董事,北市府和農委會掌握過半席次,代表農委會的新任董事會召集人劉聖鴻卻未召開董事會,導致北農董事長、總經理人選難產,北市和農委會原本談好的「共識」,形同破局。 北農董事長內…
中山高五楊高架新增楊梅匝道接校前路 桃市府完成拓寬
桃園市楊梅區不能直接上下中山高五楊高架,影響消防與救護,交道部規畫增設國道1號楊梅校前路匝道提升事故處理時效。市府為因應新設交流道所帶來的車流,上個月完成楊梅區五楊高架校前路交流道道路拓寬工程,楊梅…
華碩新機代言人出爐 真的是孔劉!
華碩新款手機ZenFone4推出在即,日前爆出豪砸6000萬找來當紅的孔劉代言,但華碩抵死不認,24日終於鬆口,在臉書放上孔劉背影照片。 孔劉日前接下華碩代言後,在東大門等地被粉絲直擊拿著手機拍廣告…
中義棒材送料機 減震低噪音
中義機械棒材自動送料機具高穩定、減震及噪音低特點,配合全球行銷網與快速的售後服務,提供工具機廠使用,廣被台製CNC車床及日系車床等一線工具機廠,以及CNC車床加工廠指定採用的品牌之一。 中義機…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熱賣內容涮八方紫銅鍋
鄉民推薦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熱騰騰資訊M2藍芽耳機
好康細節男性純棉仿牛仔平角褲
鄉民推薦產品錦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