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深遠的勵志佳句小語
心情正在轉換時,要注意保持平衡,不要失去自己。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nnn



--------------------------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最近熱賣商品✤

☄搶購推薦
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

☄開心價
質感收納文青面紙盒

☄精選商品
【台灣製】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雙人

☄瘋狂搶購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艾草粄粽(10顆/包)

☄好評不斷
顯瘦中長款條紋上衣

↘近期網友關注↘

消暑好去處 坪林茶博館推VR實境體驗採茶
暑假快到了,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昨啟用「曉茶塾—數位互動探索空間」,結合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科技,讓遊客在館內就能體驗採茶步驟,設計專屬茶罐後還能印成明信片留念。 坪林茶業博物館館長劉…
氣象局:今晚入夜後鋒面北移 中北部嚴防豪雨
今天受到鋒面南移及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地區降下大雨,目前在南投桶頭觀測站已測得逾400毫米的雨量,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陳維良說,現階段南投山區降雨狀況最為明顯,而入夜之後鋒面將北移,北部也要嚴防豪…
橘批藍委提年改釋憲自己不簽署 遭駁早就簽好字
親民黨立院黨團針對基層警察、消防、醫護等危勞人員退休金之權利減損,今提出「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部分條文釋憲聲請書,盼朝野黨團加入聯署。不過,針對國民黨團日前聲請釋憲連署,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不滿表…
考量民生用水 台水暫緩新竹原訂停水計畫
台灣自來水公司三區處原訂於10日,針對新竹縣、市部分地區進行停水與降壓供水,但因考量影響逾萬戶民生用水情況,將暫緩停水,擇期再辦理。 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昨天公告,為配合新竹給水廠淨水場進行高壓…
獨家/超神速創投案 高雄第一科大1分鐘集資千萬
相準「區塊鏈」未來龐大商機,國立高雄第一科大EMBA班第2屆10多名「老闆級」學生,只花1分鐘即募集到1000萬資本額,10分鐘內並完成公司創設,展現企業人快、狠、準的行動性格,堪稱國內超神速創…

✪文章精選✪

給你滿滿的笑話合集

激推內容【勳風】震盪噴霧水氧霧化扇(HF-090)
精華笑話園地~~~讓妳開心一整天
剛出爐細節悅火鍋
剛出爐訊息(雨傘)超輕量24處手工縫紉雙層防曬反向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