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課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緯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嗯~~~感覺有點冷啊(。。)~

小緯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分享好康資訊☖

➩超殺特賣
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

➩超值
可掛式真空收納袋5入起

➩錯過可惜
韓國 MEDIAN 86%強效潔淨去垢牙膏

➩送禮自用二相宜
(超值3件起任選)冰絲舒適無痕生理褲

➩部落客推薦
簡約藍寶石防刮鏡面男女手錶

+熱門新聞+

解決北韓威脅 美又撂話:若有必要會用武力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理在安理會表示,「如果有必要」,美國準備使用武力解決北韓威脅,但美方不希望這麼做;海理並說,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之舉,「迅速關閉了外交解決的可能性」。 但中國大陸駐聯合國大使…
中職/彭政閔談曹錦輝 認錯才是真勇敢
充滿爭議性的旅美投手曹錦輝宣布結束18年球員生涯,曾經同隊的中信兄弟一壘手彭政閔說,「人非聖賢,誰不會犯錯,勇於認錯才是真正的勇敢」。 彭政閔說,不管曹錦輝過去做過什麼,他已經得到應有的懲罰,永遠…
不滿一例一休 民進黨員集體退黨
不滿一例一休搞得民不聊生,深綠的台南市官田工業區廠商聯誼會前理事長季惠卿,今天怒斥行政院長林全又聾又瞎,將率先集體退黨。 季惠卿曾任民進黨官田區黨部主任,目前擔任芳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中職/八局僅三安 鄭凱文投出代表作
中信兄弟隊投手鄭凱文,昨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對富邦悍將隊之戰,改回原來四分之三出手動作,先發八局只被揮出三支安打,唯一失分是被林益全轟出陽春砲,以優質內容幫助兄弟三比二獲勝,終止最近的六連敗。 兄弟下…
網球/首次參加世大運 李冠毅以賽代訓
台北世大運倒數五十八天,國手李冠毅以賽代訓,調整狀態,希望藉由比賽,累積經驗,從中學習。 李冠毅首度參加世大運,背負眾人期待,難免有壓力,但他表示,雖然無法控制比賽輸贏,但可以控制自己,將賽前的準…

✭熱門網路文章✭

大推!訊息熱銷款蝶型磁石記憶棉透氣枕(小尺寸)
笑到並軌!jokeN個
別再錯過!情報【三友拉麵】
熱銷細節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9487!笑話數則,這個笑話不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