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餐廳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姍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ˋ〈ˊ)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我的老天鵝啊!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ˋ〈ˊ)

阿姍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大家都在找◇

❧限量
【YoDa】精靈口袋折疊風箏

❧頂級精選
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

❧好評不斷
頸掛式多功能懶人手機支架

❧超值優惠
LED時尚煙灰缸 智慧感應 斜口設計

❧限定商品
熱銷_汽車金屬夜光停車牌

✭新聞集錦✭

兆豐金前董座徐光曦 轉任元大銀獨董
因應元大銀行邁入大型銀行之列,元大金控增派兆豐金前董座徐光曦,任元大銀行獨立董事。元大金控今(19)日公告增派徐光曦元大商業銀行獨立董事,任期自今年7月1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止。 徐光曦為台灣…
麥電許可證明天核發 李進勇:兼顧供電衝擊
麥寮電廠4月份許可證到期,雲林縣府祭出源頭減量、管末加嚴、季節限定等3支箭,如今麥寮電廠12張許可證到期,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11日)表示,許可證核發嚴格把關之餘也顧及電力衝擊,明天(12日)上午十…
陸股開盤/滬深兩市低開 短期反彈承壓
滬深兩市今天(6月23日)雙雙低開,滬指報3138.44點,創業板指報1794.5點,個股跌多漲少。盤面上超導、大飛機、電子發票等板塊漲幅居前;園區開發、可燃冰、寧夏等板塊跌幅居前。複星醫藥H股開盤…
國際人物/泰國無腿女孩 獲最幸福夢幻工作
陪病人聊天 月薪百萬 泰國電視談話選秀節目公布,失去雙腿的21歲女子尼查勘從數百位參賽者脫穎而出,贏得「泰國最棒工作」,9月起她將在醫院擔任6個月的「幸福觀察員」,領取夢幻月薪100萬泰銖(約…
國台辦稱已為李明哲請律師 李凈瑜:請鬼拿藥單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被中國大陸逮捕至今無音訊,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表示,陸方已經按照法律規定告知李明哲有權聘請律師,並根據李明哲本人的意願為李安排了律師,且強調李明哲案並非「人權事件」。 稍早李明…

♕本日熱門文章♕

熱賣資訊9吋四核心HDMI平板電腦,買就送雙重二大好禮!
不買可惜訊息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
別再錯過!產品凱恩斯岩燒餐廳
萌萌der~~不舒服喉嚨痛早日康復 & 請叫我口罩天使
搶手資訊車用座椅皮革收納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