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下課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我到底聽了什麼!?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z(∪_∪)z

阿劭真的好好笑喔。








♪您可能會想買的♪

●錯過可惜
端午預購!3袋起~【紅豆食府】端午名粽 珠貝鮮肉粽 (2入/袋)

●明星熱銷
(1組3入)臺灣新一代超強驅蚊手環

●瘋狂搶購
端午預購!【大嬸婆】紫米甜心豆沙粽(10顆/包)

●限時優惠
CURREN卡瑞恩 男仕商務休閒石英金屬手錶

●熱銷商品
超長待機王商務藍芽耳機

◆Hot新聞◆

梅伊召開內閣會議 吞敗後首項考驗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預計今天將召開在國會大選慘敗後的首場內閣會議,這將是她期盼組成穩定政府的首項考驗。 面對要求她為提早大選這場豪賭失利、下台負責的聲音,梅伊昨天安排在週末提早召…
暑假將至 內政部長宣示保護青少年決心
因應暑假將至,警方規劃「校外毒品熱點聯合巡查工作」。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視察並給同仁鼓勵。他說,再次宣示政府保護青少年決心,也請家長注意子女,勿出入不當場所。 行政院106年5月11日提出「新世…
夏季感冒別輕忽 小心搭上流感列車
3歲女童連續4天發燒,體溫燒燒退退,只有輕微咳嗽,起初家長以為孩子只是一般感冒,不料竟在夏季搭上流感列車。 多數家長都認為「流感」應該在冬天才會出現,夏天不可能會有,如果有也只是小感冒。 劉姓女…
考卷印錯 板橋國小期末考國文科重考
由於印刷作業失誤,新北市板橋國小二年級今天舉行期末考時,赫然發現考卷竟然是某些班級的練習卷。為求公平起見,校方決定今天的考卷作廢,明天重考,並檢討印刷流程。 新北市板橋國小今天舉行期末測驗時,二年…
摩鐵攬客開性愛趴還拖女友下海 賠了夫人又折兵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行政組巡官林家隆執行網路巡查,發現有人以手機APP軟體散佈集體性交易訊息,以6小時不限次數,每人2500元價格攬客。警方昨天循線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查獲主嫌45歲楊姓男子共9男3女。經…

☆熱門文章☆

獨家商品簡約百搭純棉V領帶釦長袖上衣
大推!資訊絕佳彈力美式大口袋高磅工作褲
別再錯過!詳情無膠抗UV靜電玻璃貼45x150cm
獨家詳情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剛出爐細節新太空記憶棉汽車二用護頸護腰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