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小語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ζ。≡



\☆\★/☆\★/☆\★/☆\★/☆\★/☆\★/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好康分享給妳喲⊕
●詢問度高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70X90cm
●熱銷商品超實用雙頭寬型折合大家庭傘
●人氣商品日本小林杜仲茶(2盒/組)
●好康快搶(每包8.1元)【Livi優活】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出清限量嘻哈部落SeeHot 線控入耳式耳機(SH-MHS280)


☆今日必看新聞☆

「阿嬤我快死了」 竊車犯遭警逮呼喊阿嬤來救人
新竹縣新埔分局偵查隊及東安派所昨天下午三點多,據報前往關西地區一處民宅,逮捕一名多起竊盜、毒品前科的竊車張姓嫌犯,他遭警方控制時,竟放聲嘶吼「阿嬤、阿嬤我快死了」,要樓上的阿嬤趕快來救他。 新埔分局…
國道汽車噴火消防灌救中 駕駛生死未卜
國道1號南下48公里處,一輛汽車在剛剛冒出熊熊火煙,接著竄出火舌,幸好事件發生在路肩,對交通影響不大,消防隊已趕抵現場灌救,至於車上駕駛生死未卜,有待救災單位調查。…
八甲採茶好風光 苗栗市將以城市品牌行銷好茶
目前正值東方美人茶茶菁採摘時節,苗栗市八甲地區茶園可見許多採茶婦人採摘茶菁的景象,八甲曾是知名茶產地,市公所將與市農會合作以城市品牌觀念行銷苗栗好茶,並籌設共同製茶廠吸引年輕人返鄉種茶、製茶,增…
飛虎隊隊徽原來是華德‧迪士尼設計的
最後的飛虎隊老兵戴自瑾,18日在上海辭世,令人想起中美聯合抗日的光輝歲月,高雄航空教育館導覽組長王奕縢今天說,飛虎隊員駕駛P-40戰鬥機,機身有翅膀的老虎隊隊徽,當年是飛虎隊指擂官陳納德請好友迪士尼…
端午節東石龍舟賽 1萬份蚵仔粥免費品嘗
嘉義縣端午節當天將在東石漁港舉辦大型龍舟賽,東石鄉公所龍舟賽承辦員劉祐利表示,5月30日端午節當天早上10點30分許,東石鄉先天宮準備將近1萬份的蚵仔粥,要免費供遊客品嘗,地點在東石魚市場的拍賣場。…

㊣更多更多的文章㊣

鄉民推薦細節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9487!笑話拾穗精選
9487!笑話拾穗精華
超殺詳情BU戶外運動防水吸汗手機臂套(5.5吋以下適用)
心得文產品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