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在等車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華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嗯~~~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__-)y--~

小華真的是太87了!








♪好康分享給妳喲♪
☞超殺特賣FIN健康補給飲料(975ml)
☞省很大[Fay Jardin 天然草本] 煥白潔牙粉(日) +保健固齒粉(夜)二入一組
☞搜尋熱門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單人型
☞回購熱銷【YoDa】Poli波力收納箱(韓國正版授權)
☞破盤價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

◈發燒新聞◈

E3開展 遊戲機及VR族群夯
全球最大電玩展─E3,13日至15日美國洛杉磯會議中心登場,其中,最大關注焦點為遊戲機大廠索尼、微軟、任天堂的展前發表會。 而PC Gaming Show在EA展出第三年,nVidia、Intel、…
「粵滿歐」貨運 8個月開26班列
廣州海關指出,廣州「粵滿歐」中歐班列自去年8月28日首發至今,已運營8個月,期間成功發運26個班列共1710個標準集裝箱,運輸貨物價值超1.17億美元。 大洋網報導,中歐班列是透過鐵路國際貨運的形…
高考將至 陸教育部提醒考生注意四大謊言、六大騙局
一年一度的大陸高考(大學入學考試)將於七日登場,除加強和嚴厲打擊考試作弊案外,大陸教育部近日也向考生和家長發出防騙呼籲,公布年年都會出現的「四大謊言、六大騙局」,提醒考生和家長提高警覺、避免上當受騙…
跌破眼鏡!國文考X、Y軸數學題型 原來長這樣
今年會考國文有一創新題型,跌破大家眼鏡,要考生把兩句話的文意,轉成數學的X、Y軸圖表來呈現,考題下午公布,只要腦子轉個彎,其實不難。 台中市大業國中賴宜芳老師指出,這題講周老師在黑板上寫道:「天下沒…
當沖不順改留倉 存款不足要求營業員墊款惹糾紛
為刺激台股成交量,金管會對股市當沖證交稅減半的利多政策,的確吸引不少投資人每天在股市沖來沖去,但是,當沖操作不順被套牢了,又捨不得當天軋掉認賠出場,遂改成留倉,等待日後解套再賣,惟投資人銀行裡的存款…

♛Hot文章♛

熱騰騰資訊【SUN CUT】DIY遮陽靜電貼(50×300CM)
虛……發燒39℃早日康復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冏!生病38℃快快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神精病啊?笑話N則
大推!細節端午預購!【台灣好粽】傳統北部粽(5入/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