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在餐廳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Σ^)/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我該怎麼說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_☆)

小富真的是太87了!








──近期熱門商品──

❧精選商品
304不鏽鋼環保冰塊(6入/組)

❧好康
SP 廣穎 32GB記憶卡 U3 C10 TF小卡(含轉卡) 支援4K

❧優惠折扣
可拼接! 折疊式帶枕自動充氣墊

❧好康不斷
迷你輕便USB電動碎紙機

❧限定下殺
Baseus 豌豆莢磁吸線材磁吸收納組/集線器組

△最受歡迎的新聞△

競爭力居冠…港生活成本全球次高
世界競爭力排行,香港蟬聯冠軍寶座。據最新報告,香港在63個國家地區中,是最具競爭力的地方,但經濟表現卻由去年的第五跌出十大,其中「生活成本(Prices)」排倒數第二,住宅及辦公室租金,及生活成…
雙溪平林里長夢想 全新球場要啟用
為提供給愛運動的民眾完善的休憩空間,平林里長黃添松多年爭取在基福公路3號橋下,興建一座籃球場,目前已經完工,再過不久就會對外開放使用,許多民眾路過也看到這座嶄新的籃球場,未來不論是學子或是長者,都可…
同亨 帶量跳空開高 早盤一度走揚
工業電腦廠同亨(5490)首季營收4.42億元,年減21%,惟毛利率38.56%優於去年同期的37.15%,因營收規模下降,單季費用率升至24.7%,獲利5,086萬元,年減29.7%,EPS 0.…
鋒面遠離 明天高溫上看33度
這幾天豪大雨下出不少災情,中央氣象局晚間指出,明天鋒面遠離,要午後留意大雷雨。但天氣悶熱,高溫上看33度。 氣象局指出,今晚西半部地區的降雨仍會維持一段時間,直到深夜以後才會逐漸趨緩。 但明天(5日…
陳文茜:大家一起幫李敖祈禱 希望他快康復
82歲的作家李敖因免疫力下降感染急性肺炎住院,李敖的多年好友陳文茜今天說,希望大家一起幫李敖祈禱,讓他趕快好起來,至於李敖的身體狀況還是讓家屬說明較好,她沒有多談。 李敖和陳文茜是多年好友,李敖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