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E_E)

台灣樂天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商品話題♩

→詢問度高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好評不斷5倍放大LED燈化妝鏡
→錯過可惜防禦者防狼噴霧器
→高人氣美國熱銷DIY餅乾機
→網友熱購超輕便戶外休閒組合-野餐墊水籃組

★相關新聞★

土石流紅色警戒降溫 12縣變7縣
農委會今天中午更新土石流警戒區資訊,土石流紅色警戒由一早521條降至425條,分布地區也由12縣37鄉160村,縮小至7縣26鄉125村,黃色警戒也由320條降至196條。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今清晨…
類股一周/美 NBI指數跌0.7%
美股四大指數上周五漲跌互見,那斯達克生技指數(NBI)弱勢回檔,終場下跌23.73點,跌幅0.78%,收3,017.07點。就上周整體表現而言,NBI指數下跌22.39點,單周跌幅0.74%。 觀…
王滿堂催生驗光人員法 立委追思感謝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劉建國今天表示,驗光人員法走了30年後終於完成立法,感謝各界參與討論,特別感謝努力推動的重要幕後推手之一已故教授王滿堂。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教授王滿堂生前在癌末時,到處奔走呼…
國道收費員無預警陳抗 教部:明將加派警力防範
國中會考首日適逢總統就職周年,許多家長擔憂有團體到凱道前陳抗,影響孩子的考試權益;教育部為此預先跨部會協調防範,但今早仍傳出有國道收費員抗議干擾;政務次長林騰蛟表示,該陳抗臨時出現,並未符合申請程序…
高市家蒂諾鐵板燒紅酒坊以鴨肝充鵝肝販售 可辦退款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日前聯合檢調稽查家蒂諾鐵板燒紅酒坊,發現餐廳用鴨肝充當鵝肝製作餐點給消費者,高雄市消保官在事件發生後,依消費爭議申訴案件處理要點通知業者提出說明,今天宣布,業者已同意消費者在10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