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可以使人年輕,尤其是年輕人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zzz

0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您可能會想買的♫


↠部落客推薦
端午預購!【大嬸婆】紫米甜心豆沙粽(10顆/包)

↠緊急補貨
【永信HAC】蔓越莓膠囊(90粒/瓶)

↠好評不斷
手動家用便攜式洗潔牙器

↠超人氣
日本熱銷-汽車安全帶護套-新款

↠好康限定
【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相關新聞♥

手機最快1秒載入!超過20億個網頁透過Google AMP技術「加速」
從2015年10月開始與媒體業者合作的行動網頁加速計畫「Accelerated Mobile Pages (AMP) Project」,在去年Google I/O宣布擴大推廣,讓更多透過手機作為唯一…
台北龍舟點睛祭江 今年賽事共226隊參加
2017台北端午龍舟點睛祭江大典今天上午在北投區洲美里全台唯一以屈原為主神的屈原宮舉行,由市長柯文哲擔任主祭官,依循古禮進行請神、點睛等儀式,為5月28日至30日舉辦的台北端午嘉年華與國際龍舟錦標賽…
AI概念/美律精誠 獲利放閃
人工智慧(AI)成為市場新亮點,各科技業者無不透過轉投資或自行成立研發團隊展開布局,包括美律、精誠、景碩等因早已投入開發或已進入供應鏈,備受市場矚目。 由於目前人機介面仍以聲音為主,電聲元件廠美律…
中國旅客增 塞班島急需雙語人才
位於塞班島博華太平洋酒店於13日在雙語就業博覽會上有超過150人詢問職缺。該酒店人才招募副主任艾桃兒(Maggie Attao)介紹,將在2018年落成的豪華賭場酒店對公眾開放招募500個不同類型的…
Xilinx Spartan-7 FPGA宣布進入量產
美商賽靈思(Xilinx)今(11)日宣布SpartanR-7系列FPGA現已開放訂購並可依據標準作業時程安排出貨,主要通過提供低成本與低功耗的產品以滿足成本敏感型市場的需求,同時以業界領先的效能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