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課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挖哩咧!笑到翻過去了<(‵^′)>

小凌真的是太87了!








♪其他人也買了♪
☄高人氣輕薄休閒亞麻長褲(男款)
☄人氣居高不下1箱80包【倍潔雅】 超質感抽取式衛生紙150抽
☄網友熱購LISAN 旗艦豪華級防水浴簾
☄超殺特賣好媽咪減壓雙層拖腹內褲
☄超人氣台灣製~12孔鑄鐵章魚燒烤盤(送油刷及叉子)

∴熱門文章∴

美企業撒錢培訓員工 衝擊利潤
強勁的企業利潤,是過去十年支撐已開發國家股市走高的利多之一,但隨著先進國家的就業市場漸趨緊俏,可能迫使業者必須提高加薪幅度,以維持競爭力,從而考驗未來幾季的企業利潤。 摩根大通等銀行業者14日陸續…
台巴斷交 巴拿馬派員赴台處理撤館
巴拿馬13日與中華民國斷交,外交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司長周麟今天表示,按國際慣例,通常將用1個月時間處理撤館,巴拿馬外交部並派人到台灣協助撤館事宜。 周麟上午出席外交部例行記者會表示,按國際慣例,…
看好公建釋出增加 工信搶標大案
工信工程今日召開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息0.2元。工信表示,目前在建、未認列工程案量尚有80億元,目前已參與總預算323億元的中油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案投標,預計7月決標,看好前瞻建設釋出工程規模擴…
將官晉任典禮 馮世寬期勉將軍以身作則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為晉任的將軍授階,他說他有三點勉勵大家,第一要以身作則;第二要激勵官兵熱愛國家、嚴守軍紀;第三,在戰備本務上,要精實戰備、從嚴從實。 國防部今天舉行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
蘇澳5人掉入化學池 消防搶救中
今天早上10時07分,蘇澳鎮頂平路36號燿華電子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有五名員工不慎掉入化學池,立即派遣馬賽、五結、特種、冬山、蘇澳分隊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輛前往搶救。…

≡熱門網路文章≡

熱銷資訊角落置物箱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 joke 合集
特價內容產後多功能月子帽
非專業資訊MIT三合一省力鑽石開瓶器
剛出爐細節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