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A;)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我的老天爺~~~冷爆了(3_3)

小英笑話王就4ni。








≡更多商品優惠≡

»非買不可?(超值3件起)唯美舒爽防漏生理內褲
»詢問度高M Square隨身電子秤
»開心價(大特價) VEKO藍芽4.0升級版來電報號專利安全帽(BTS-NX1灰/黑/藍/白)
»好康(超值兩雙)男女足弓支撐防臭減震運動鞋墊
»緊急補貨頂級遮陽防水天幕帳篷(3x3m)
♫新聞news♫

中壽每股EV為63.9元
中國人壽公布2016年的隱含價值(EV)為2,221億元,相較前一年的1,836億元,成長了21%。以中壽的發行股數換算,每股EV為63.9元,較前一年的55元持續增長。 中壽去年的新契約價值為28…
大陸軍區 共享單車禁入
大陸軍方營區對共享單車「說不」。今日(廿五日)起,共享單車禁止進入北京地區駐軍的軍事禁區、軍事管理區和軍隊管理醫院、住宅區、幹休所等其他營院。 新華社引述共軍軍委訓練管理部部隊管理局負責人表示,共…
柯文哲到議會向議員專案報告 會前猛嗑…
針對「立法院換地案」及「容積代金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向親民問政小組議員專案報告,由於是午餐時間,現場沒有提供便當,柯市長只好在會議開始前猛嗑水果。…
幼兒「三跪九叩」謝親恩不合時宜?校方:會續辦、檢討
三跪九叩謝親恩?大家怎麼看。 慶祝母親節,宜蘭國小附設幼兒園今天舉辦「讀經孝親奉茶儀」,120名幼童背誦《弟子規》,並行「三跪九叩」的大禮謝親恩,家長感動。 但對三跪九叩,有網友質疑:「會不會太…
妝點性感腳踝 張鈞甯、艾瑪史東都愛這雙鞋
女明星出席時尚活動的華麗造型,少不了要配一雙同樣搶鏡的高跟鞋,如果這雙鞋具備百搭實穿的特質,更能讓女明星就算重複穿搭也無所謂。 JIMMY CHOO經典款式LUCY對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來說就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