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的勵志名言
還沒做就打退堂鼓,注定你永遠沒辦法成功。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b_d)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近期熱門商品◈

►立刻購買
304不鏽鋼西瓜切夾器

►精選商品
Android/apple 二合一萬用手機充電線(免轉接頭)

►省荷包
英倫型男經典麂皮牛津鞋

►人氣居高不下
拯救蜜蜂桌遊

►網友熱購
伸縮式通用型側遮陽簾 (一組四入)

◇今日必看新聞◇

蔡總統罕見裙裝照 軍史館特展現身
國防部從今天起,在台北市貴陽街的國軍歷史文物館,舉行軍事媒體展。其中介紹莒光日電視教學的部分,製作單位卻找出民國80年代,當時還是「蔡英文教授」的蔡總統,也曾經擔任莒光日特別來賓、與其他學者一起分析…
老婆產後怨公婆規矩多 媽寶男不挺反訴「她變了」
公婆家規一堆,讓剛生產完的媳婦想逃離,卻被豬隊友抱怨大驚小怪,讓網友暴動反批老公是「媽寶」!一位人夫在臉書《靠北婆家》指出,婚後希望老婆辭掉工作,幫忙婆家料理家務,原先進展很順利,但老婆生完第一胎後…
強降雨恐影響民生供水 中市府密切監測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連日強降雨,大甲溪原水濁度超標,台中市政府今天說,已啟用食水嵙溪備用水源,隨時掌握民生用水供水情形及水源濁度變化,確保供水穩定與品質。 近日受到梅雨鋒面影響,全台各地均降雨。昨天…
台灣的第一次 世大運要破兩個「七」
前言:台北世大運將於八月十九日舉行開幕典禮,迎接全球頂尖大專運動員造訪寶島,本報推出開幕倒數系列專題,帶領大家認識台灣首度扮演東道主的體壇盛會。 從一九九六年首度申辦世大運開始,台灣經過四度失敗,…
林伯豐談水患 中央與地方分治引起
日前暴雨,淹水頻傳,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也被暴雨困住。他表示,這麼多縣市,做了很多不切實際的建設,中央跟地方分治造成國家效率更嚴重的降低,水患就是這樣引起的。 工商協進會今天召開第24屆第13次…

∴熱門文章∴

超殺內容萬用濾水接頭

笑味人生 joke綜合
剛出爐細節悅火鍋
心得文詳情【半天水】100%純天然冷壓初搾椰子油(300ml/瓶)
高CP值情報【滿堂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