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寧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ˋ〈ˊ)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我的老天爺~~~怎麼會這麼好笑啦(/o\)

阿寧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相關商品♛


→省錢達人
GPS 衛星訊號阻斷器

→最後破盤
(超值5件任選)大尺碼高腰高彈力莫代爾蕾絲內褲

→優惠折扣
韓版全方位遮陽伸縮防曬帽

→省很大
高清可調節汽車無邊小圓鏡盲點鏡

→搶購推薦
新款A18 TWS藍芽無線運動耳機 通過NCC認證 真無線藍牙耳機 CSR晶片V4.2藍芽
*Hot新聞*

蘋果測試5G連線 為i9暖身
根據蘋果遞交的資料,這家iPhone製造商已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申請測試第五代行動通訊(5G)技術的連線能力,為提升未來iPhone和其他裝置的傳輸速度奠下基礎。 網站Business …
台東員警加薪?答案:空歡喜一場!
台東縣警察局近日流傳一份台東縣議會一份臨時會警政類提案資料,提案內容將比照直轄市外勤「警察勤務繁重加給」從原本美月8435元,增加1倍為16870元、內勤每月6745元,增加10118元,消防隊員亦…
穆迪降主權信評 陸官方:評級方法不恰當
穆迪公司昨(24)日下調中國大陸主權信用評等,造成大陸股市盤中一度走軟;大陸財政部隨後火線回應,評級方法不恰當,低估大陸政府的能力。 穆迪發布聲明指出,將中國大陸評級從Aa3下調至A1,並將評級展…
缺乏動能 歐股表現清淡
儘管亞洲股市表現亮麗,但歐洲股市今天卻交易平淡,交易商因等待美國聯準會近期政策會議而多抱持觀望。 道瓊歐洲600指數漲0.15點或0.04%,報392.17點。 英國股市FTSE 100指數漲2…
原民當主人 林務局首納夥伴關係共管制
總統蔡英文去年向原住民道歉,提出要讓原民當土地的主人,過去原民因傳統領域中的採集、狩獵受限,是造成原漢衝突的主因,林務局近日將提出新版「原住民族依生活慣俗採取森林產物管理規則」草案,是林務局史上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