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名言佳句
平凡而優閒的心情,在今天你將可以全部擁有。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m-_-)m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相關商品↘

☛限定下殺
LED夜光發光氣球 (5入/包) 不挑色

☛好康不斷
Easy-Q 強效型迷你除濕機

☛搶購推薦
夏日水果系-翻翻USB靜音小風扇

☛優惠多多
跳色涼爽吸濕排汗短POLO衫

☛推薦
MP3隨身聽 micro SD 插卡式 (可當讀卡機)

⊙新聞news⊙

響屁害的? 藏毒男解開褲子放響屁露餡了
40歲林姓男子日前與女友投宿台中市太平區汽車旅館遇警方臨檢,男子起初不願配合,還罵擾民,後來自行解開褲子證明清白,沒想到突然「噗」放了個響屁,掉出一包白色結晶狀物品,經查是重4.7公克的K他命,林姓…
伯明罕女網/會外連闖3關 謝淑薇打進會內賽
我國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天在伯明罕女網賽尋求會內門票,她首盤雖先遭破發,卻連追5局逆轉,最終以兩個6:3解決土耳其女將索伊魯,順利晉級會內賽。 世界排名115的謝淑薇在伯明罕女網賽排會外第3種子,除…
兩岸簽和平協議 吳敦義:執政再說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表示,和平是好事,但只有政府委託的機構才可和中國大陸洽談協議;如果不是在這個架構下,任何兩岸間簽署的協議都違法。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近日和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國…
美股、美債 本周聚焦非農就業等焦點
美股、美債,甚至包括台股在內,本周多空聚焦非農就業報告等經濟數據,若優於預期,將增添投資人對景氣與股市前景的信心。 另外,元大投顧認為,持續關注參議院醫改法案協商進展,遲遲無法達成共識顯示共和黨內部…
願景/大學疾呼自由化 教團批:不應亂用美國經驗
聯合報願景工程首度針對全國公私立大學校長進行調查,高達九成八的大學校長希望台灣高教朝向自由化發展。對此,高教工會秘書長陳政亮表示,台灣高教走向自由化「一定失敗」,反而是在消滅台灣的競爭力,把錢集中在…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非專業資訊五麥壽喜燒.鍋物

非專業情報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爆~~~發燒鼻塞早日康復 # 叫我口罩騎士
超人氣情報犇 鐵板燒
熱賣情報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