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上班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萍說了幾個笑話(3_3)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我的老天爺~~~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小萍,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商品觀察✭

↪立刻購買360度 智慧光控人體LED 感應燈
↪詢問度高【金馬一條根】清涼貼布(7片/包)買9包再送一條根滾珠精油40ml
↪明星熱銷YARK捲簾式側窗遮陽簾(2入/組)(汽車/隔熱/防曬)
↪折扣價格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
↪好康快搶Calvin Klein CK ONE RED 女性淡香水 100ml
☆新聞集錦☆

詐騙新手法 快遞包裹寄現金
台南市歸仁警分局調查一件詐欺案時,逮捕1名詐騙集團車手,發現詐騙集團要求被害人把現金以包裹寄出,再由車手出面領取。所幸警方及時攔阻,並通知住在屏東的被害人領回。 歸仁警分局指出,這個詐欺集團的犯罪…
民安3號演習高雄時代大道登場 模擬地震風災等傷亡搶救演練
106年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民安3號演習11日在高雄時代大道舉行,模擬地震災害、建築倒塌、工廠大火
吳敦義打經濟牌 「行政院長任內經濟成長率10.63%」
國民黨主席選舉最後一場政見會,今天上午在新竹舉行,候選人吳敦義在發表會打「經濟牌」,論述任行政院長時,經濟成長率提高,調整軍公教待遇和兩次基本工資,指出在民進黨現今錯誤政策中,國民黨團結、慎選領頭羊…
水情差加一例一休 洗車業憂營運陷困境
水情拉警報,許多靠「水」、「電」討生活的企業和商家無不提心吊膽,洗車業者表示,若未來旱象持續、擴大限水,擔憂配套減量服務和一例一休恐讓營運陷困境。 3月初水情吃緊, 經濟部水利署在新北板新、桃園等…
中國留學生紐澤西州車禍喪生 魂歸故里
就讀美國紐澤西州麥迪生市杜爾大學(Drew University)的21歲中國留學生傅曉樂,4月30日騎機車在紐澤西收費高速公路(New Jersey Turnpike)靠近席卡克斯(Sec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