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內心變強大的勵志名言
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f(^_^)



゚・*:.。. .。.:*・:;;::*:。o○゚・*:.。. .。.:*・:;;::*:。o○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o○゚・*:.。. .。.:*・:;;::*:。o○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o○゚・*:.。. .。.:*・:;;::*:。o○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 .。.:*・:;;::*:。o○゚・*:.。. .。.:*・:;;::*:。o○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人氣居高不下
aibo AB09A 幾何時尚ATM晶片讀卡機

➩現省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膝(KB-1280)

➩好康限定
【買一送一】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

➩立刻購買
男女速乾透氣運動休閒短T

➩超殺特賣
蘋果安卓智能定時充電傳輸線

≡今日新聞選輯≡

豪雨不斷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提供線上退票
南投縣仁愛鄉連日豪雨不斷,為避免豪雨有損旅客權益,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即日起至6月19日開放當日退費,已於南投好好玩網站或APP預購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入場券的遊客,未使用票券可當日辦理退費。 南投縣觀光處…
東南亞國家薪資太低 經濟成長也擋不住人才出走

川普想重談氣候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一日在白宮宣布,美國將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並將開始談判重新進入(reenter)巴黎氣候協定或一項對美國公平的全新協定;「我當選是為了代表匹茲堡的人民,而不是巴黎人民。」川普還批評巴黎氣候…
逐鹿部落半日遊 細說塔山傳奇
位於阿里山公路(台18線)旁的逐鹿部落,將於7月8日舉辦半日遊體驗活動,透過鄒族傳統歌舞細說鄒族聖山「塔山」的傳奇故事, 引領遊客探訪鄒族部落之美。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逐鹿部落位於阿里山…
內湖環山路淹水 數十戶民宅泡水
台北上午下起暴雨,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36巷內,因金面山入口大排溢滿,淹水狀況迅速,宣洩不及的積水往住宅區灌,淹水到膝蓋高。雖然沒有人員受困,但數十戶民宅一樓及地下室皆泡在水中,目前里長正調集抽水機處…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N則 今天講笑話了沒?

怒!發燒咳嗽放過我 ★ 口罩隔離術
熱銷產品犇 鐵板燒
推薦資訊端午預購!【大嬸婆】傳家寶南部粽(6顆/包)
別再錯過!資訊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