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佳句小語
逆境就是自己要超越、突破最好的時機。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o(‧""‧)o



〝*﹉◇﹊◆﹉*﹊◇﹊◆﹉**﹉◆﹊◇◇﹉*〞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近期熱門商品✐

✔省很大
炎炎夏日~沁涼一夏~3D版超涼爽冰絲涼蓆-加大三件式

✔推薦
水墨文藝棉麻中長款連衣裙 (背心裙+開衫外套 兩件式)

✔送禮自用二相宜
【韓國NEOFLAM】韓國原裝超輕量鈦金鍋平底鍋28公分

✔網路熱銷限量
【BeautyFocus】台灣製男性階段式機能涼感雕塑背心

✔好康不斷
360度 智慧光控人體LED 感應燈

♕新聞不漏接♕

翻轉貧窮孩子宿命 衛福部開辦兒少教育發展帳戶
貧戶為孩子年存一萬五,國家也存一萬五!衛福部今日正式開辦「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盼透過資產累積的方式,讓窮孩子有機會脫貧,若以家長年存一萬五、國家也存一萬五計算,孩子18歲時就擁第一桶金,…
國泰中國:恆指變數多
國泰中國A50 正2 ETF基金經理人楊子慧表示,港股連升5個月,恒指年初至今累積漲幅已達16.6%,展望6月,是否會出現「六絕」,或是持續5個月的升勢,變成「不絕」呢?六月有許多國際大事值得留意,…
陸:多項5G核心技術 有重要突破
中國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陳肇雄今天表示,中國全面開展5G(第五代無線通訊)技術研發,已在「大規模天線」、「超密集組網」等多項5G核心技術上取得重要突破。 中新社報導,2017年IMT-2020…
亞青少田徑賽/劉祖沅 奪十項全能金牌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中華隊男子十項全能選手劉祖沅今天強忍著腳傷完成比賽,勇奪金牌。 劉祖沅在昨天的第4個比賽項目跳高,就不慎腳踝受傷,雖然仍在治療中,他今天強忍著傷持續參與…
特赦陳水扁 林佳龍:特赦是總統的職權
台中市議員何敏誠今天詢問台中市長林佳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看法,林佳龍表示,特赦有要件,也是總統的職權,應尊重總統的做法。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台中市議員何敏誠詢問林佳龍,對於特赦前總統陳…

♪相類似的文章♪

大推!產品廚房食材切菜多功能剪刀

熱騰騰內容男女款粗雙扣防水拖鞋(男女款)
不買可惜情報美國CREE-XPE 鋁合金安全防衛型手電筒狼牙棒造型(黑/金色)
鄉民推薦訊息超廣角戶外照明燈/工作警示燈/露營燈 (附電池)
剛出爐訊息新紅寶石酒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