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成功的勵志佳句小語
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份無聲的渴望:一種創造輝煌人生的渴望。這種渴望有時會不經意地出現在靜謐的時刻,比如當我們在夜晚將頭靠在枕頭上時。當一天的壓力逐漸消失,有種聲音會震撼我們的靈魂:“生活不僅是這樣,我的人生可以更加燦爛。”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0(^^)0



☆彡☆。.:*:・'゜★。、:*:。☆彡☆。.:*:・'゜★。、:*:。☆。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彡☆。.:*:・'゜★。、:*:。☆彡☆。.:*:・'゜★。、:*:。☆。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彡☆。.:*:・'゜★。、:*:。☆彡☆。.:*:・'゜★。、:*:。☆。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彡☆。.:*:・'゜★。、:*:。☆彡☆。.:*:・'゜★。、:*:。☆。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您可能喜歡⊗

↠搶購推薦
【BeautyFocus】台灣製200D蕾絲塑腰內搭背心

↠馬上點
【Dr.AV】超精準迷你精準 電子秤(PT-101G)

↠超值好康
六星級新透氣壓縮舒眠枕

↠錯過可惜
【華陀天賞】極品燕窩禮盒(6甁/盒)口味任選

↠最後破盤
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一周大事──

桃機淹水 鄭運鵬要發百份雞排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曾允諾民進黨執政四年內,若桃園國際機場又因大雨淹水,「淹一次要請大家吃雞排一次」,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天一早淹水,不少網友湧入鄭運鵬臉書討雞排,鄭運鵬稍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要實踐承諾,…
彰銀改選德學者挺台新 財部批:有失公正客觀
彰銀改選連外國學者也加入戰局,德國學者DR. STEFAN TALMON(下稱T教授)對新加坡SURFEIT(下稱S公司)公司依「臺星經濟夥伴協定」(ASTEP)主張其所投資之台新金控喪失彰銀經營權…
原民友善耕作加值推廣計畫 30件獲補助
原住民族委員會表示,106年度推動原住民族友善耕作加值推廣計畫,共受理80件申請案,經過資格、書面、簡報審查,總計30件獲得補助。 原民會自105年開始辦理「推動原住民族友善耕作加值推廣計畫」,共…
基隆貓被群狗咬死 疑有人帶訓練狗攻擊
針對有民眾在「基隆人」臉書社群貼出一段影片,有一群野狗攻擊咬死一隻貓,過程相當殘忍。貓隻陳姓飼主已向警方報案,經調監視器發現監視器在案發時,疑被動手腳蓋住。市府動保所研判,疑人為訓練狗來故意咬死貓,…
國外機師可在駕駛艙休息 機師工會盼修法
有航空公司機師遭爆料在飛行中「打瞌睡」引發議論。桃園機師職業工會理事陳祥麟表示,國外已研擬機師在駕駛艙飛行途中「控制性休息」制度,其實可提升飛安,盼台灣也能修法。 台灣虎航公司一名副機師向媒體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