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吃午餐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我到底聽了什麼!?冷爆了(ˋ〈ˊ)

小書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熱銷榜❦

>好康快搶
旅行便攜隔髒安心睡袋 (送雙口袋神奇魔術隱形腰包)

>好評
【免費成人頻道】千尋盒子3增強版 Q-STATION 4K Android 完美越獄版

>網路超夯
韓式旅行六件組收納袋

>好康限定
手機直播好幫手!手機/平板兩用 金屬三腳支撐架(手機可直夾)

>省錢達人
防雨防曬防塵機車車罩

ⓞ新聞觀察ⓞ

警20分鐘找到遺失皮夾 旅客驚呼:馬來西亞警方做不到
馬來西亞籍陸姓女背包客日前把名牌皮夾遺落在計程車上,皮夾內還有3千元旅費,她焦急地到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報案,員警林錦瑞耗費僅20分鐘就找回來,讓陸女驚呼台灣警察效率很高,馬來西亞警察絕對做不…
北海岸600毫米超大豪雨 核一廠2號機電塔倒塌停機
夏日供電再添變數!今天新北下起豪大雨,不僅造成市區造成核一廠二號機輸電塔倒塌,機組安全停機。不過,台電表示,未來鐵塔搶修時程還需要評估,機組恢復運轉時間還沒確定。 由於這起意外,今天全台灣有在發電的…
塗翔文/「神鬼傳奇」 開啟另一系列
這是一個重啟概念的電影,卻與1999年的前一版完全無關,幾乎是嶄新創作的故事。當年的「神鬼傳奇」常被我戲稱就是一群人故意把木乃伊挖出來,然後發現它很可怕,於是再想盡辦法將之送回去的故事;如今2017…
癌末慣竊四處偷 被逮一臉無所謂 警方傷腦筋
台東市一名肝癌末期的34歲睦姓竊嫌,5天前才在市區偷工程車,還肇事連撞5台車受傷送醫,未料他還沒出醫院就四處行竊,甚至昨天還在大白天到縣政府停車場偷竊汽車內的財物,警方在30分鐘內就逮到人,詢後依竊…
高市消防隊員遭解聘控追殺 向市府抗議
高市消防局前隊員徐國堯5年前籌辦消防隊員遊行、提告消防局,反映消防人力不足等問題,3年前被消防局在40天內處分42支申誡遭免職,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今前往高雄市政府抗議陳情,這是協會第三度向市府抗議…

❦本周文章❦

超殺訊息奇幻劇場馬口鐵盒DIY模型盒(6款任選)
經典笑話數則~~~讓妳開心一整天
弱爆@@破病頭痛退散 ※ 戴上口罩去旅行
新鮮推薦內容【藍象廷泰鍋】
人氣情報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diewh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